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音浪主播得多少 目前有三种分成方式

    【导语】抖音平台属于目前最热门的短视频平台,既可以发布日常搞笑的视频,还可以开通直播功能加入直播行业。晚上直播时,通过与粉丝们互动就可以收获一定的音浪。那么,抖音直播获得一万音浪主播得多少收益?一起来了解一下。

    音浪兑换人民币比例
    音浪兑换人民币比例

    目前,抖音直播音浪和人民币的换算基本比例是按照10:1,也就是说,10音浪等于1元人民币,100音浪等于10元人民币,1000音浪等于100元人民币,以此类推,一万音浪可兑换1000元人民币

    至于抖音主播获得音浪得到怎样的分成?主要有三种分成方式:个体的抖音主播分成是30%;加入A级或者B级公会分成在30%-40%左右;加入顶级S级工会的话分成最高可以达到40%-55%

    总体而言,工会级别越高,门槛也会越高,规定也会更严格。比如:一万音浪可兑换1000元人民币,如果属于个人主播的话,按照30%来计算,一万音浪主播得300元人民币收益。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1、工资提成赚钱:成为主播后,享受YY官方给你的工资待遇,工资分为固定工资和提成。

    2、名气赚钱:名气增大粉丝增多,可开课程赚钱,利用名气,咨询培训赚钱等等。

    3、合作赚钱:与商家和企业合作,可以接广告,做宣传,为商家提供客户,为粉丝提供产品等方式来赚取利润。

    4、媒体赚钱:通过自己的粉丝号转发分享一些商家广告,接企业的品牌宣传来赚钱。

    抖音怎么赚钱

    1、直播带货:注册账号后可以多发一些有质量的内容,吸引粉丝关注,然后开通直播就可以卖货了。

    2、粉丝打赏:等累积了大量粉丝,自然直播的时候就会有大量粉丝打赏了。特别是直播PK的时候,一次刷的礼物都比我们搬一年砖给的钱多。

    3、短视频带货:这个相对简单一些,产品也比较广,比如日用品、奢侈品、电子书、电子音像视频等等都可以。也可以是自己录制的视频。

    4、pick达人计划:按照任务的要求去报名,然后去发布视频。

    5、全民任务:这个是guan方的一个任务。可以得到现金、流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