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谈小米汽车 计划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在3月30日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第二场上,一个外界最关心小米造车话题得到正面回应。然而,在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谈小米汽车时,提到造车计划投资资金方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计划首期投入多少资金。

    小米造车项目
    小米造车项目

    市场传闻出现近一个半月后,小米造车计划终于尘埃落定,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雷军在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讲述了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决定。资金方面,小米计划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投资100亿美元的决策。

    最为关键的是,截至2020年底,小米有1080亿元的现金余额,有一万多人的研发团队,今年预计再增加5000人,还有全球前三的手机业务,和全球最好的智能生态。

    其实,无论对于小米,还是雷军而言,小米造车计划都将是个巨大的挑战。这是雷军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他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希望小米造车项目能顺顺利利,期待雷军给大家带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