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今晚发布 新品售价或万元起步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的品牌都在推出新品,小米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小米MIX今晚发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MIX系列发布
    小米MIX系列发布

    小米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用户在使用,对于米粉来说,有新品出现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的。昨晚,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半场”,小米发布了以小米11系列三款新机为主的多款新品。今晚7点半,小米将会召开秋季发布会“下半场”值得关注。

    小米MIX新品售价

    据了解,小米MIX今晚发布,是最重磅的一款手机,小米MIX折叠手机将会采用1亿像素主摄,也就是说在拍照方面不会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也别是加持了两项黑科技,小米自研ISP和液态镜头,值得期待。还有小米MIX折叠手机的屏幕参数,它将会采用内折叠设计,内屏没有打孔,屏幕尺寸为8.03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

    综合来看,小米MIX系列手机,集小米当下最高配置于一身,全部的顶级配置堆砌,硬件配置毋庸置疑,妥妥的安卓机皇。至于价格,之前雷军透露会超过万元,所以这款产品的售价或万元起步。除了小米MIX新品,小米还会在今晚发布小米笔记本Pro、澎湃自研芯片还有小米新一代空调等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