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INI多款新车型上市 售价24.78万元起步

    说到“MINI”汽车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车型都是较小的,非常适合女生。而大家有没有关注MINI新车型呢?据说,MINI多款新车型上市啦!其中,推出2款典藏版和1款特别版车型。即将上市的车型售价是多少呢?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MINI车型一直很受欢迎,旗下的车型风靡全球,并且是拥有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而现在又要上市新车型了,在3月29日,MINI官方宣布,旗下MINI车型将推出2款典藏版和1款特别版车型,售价24.78万元起步。

    从官方方面了解到,MINI子夜黑特别版,采用了曾经JCW车型专属子夜黑车漆,搭配标志性背带裤涂装,展示出跨世纪的经典设计,并同时提供三门或五门车型。MINI COOPER S三门典藏版,则采用了经典的三门式设计,保留了MINI最原始的特征。

    MINI COOPER S CABRIO加勒比蓝典藏版,将作为MINI加勒比蓝配色的告别之作,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钢琴黑外观套件,使新车的运动感有所提升。这三款新车型,你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