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是直接打到卡里吗 是一次性放款吗

    现今社会,买房几乎成了每个人的需求,好不容易攒够钱买了一套房,因此,房屋装修就成了一个问题,但现在很多金融机构都有推出装修贷,很多人对于装修贷不是很了解,那么装修贷是直接打到卡里吗?是一次性放款吗?

    装修贷放款
    装修贷放款

    据了解,装修贷是直接打到申请人的卡里面的。但是银行会紧着查询这笔钱的用户,放贷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把钱转到装修公司的账户上。为了防止这笔钱用于其他的用处,银行会关注后续资金的用途的。

    一般来说,装修贷不是一次性贷款的。以农业银行为例,装修贷就是分两次发放的。第一次放款用户可以拿着资金去进行房屋水电的改造等,第二次放款主要是在进行室内装修的时候再发放。主要是为了防止贷款者将贷款资金用到其他的地方去。当然,具体每个银行的贷款方式是有差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