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入侵物种巴西龟被装入盲盒销售 不接受退换与中差评

    提到盲盒,大家都不陌生了,随着盲盒经济的兴起,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盲盒的身影。不少消费者热衷于购买盲盒,线上线下都是能够买到的,如今有入侵物种巴西龟被装入盲盒销售,那么宠物活体盲盒,你会购买吗?

    巴西龟盲盒销售
    巴西龟盲盒销售

    盲盒,顾名思义就是在相同的盒子中放置不同的商品,消费者事先不知道盒子里装的是哪一款,但有一定概率能够抽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不得不说盲盒的销售方式,极易刺激消费者购买的欲望,所以很受青少年消费者群体欢迎。

    巴西龟被装入盲盒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宠物活体盲盒仍在售,只要在电商平台搜索“宠物活体盲盒”的关键词,就能搜索到乌龟、仓鼠、寄居蟹等盲盒商品。有外来入侵品种巴西龟也被装入盲盒公然出售,商家称不接受退换与中差评,所以消费者维权难。

    近年来,我国外来物种入侵数量呈上升趋势,值得提醒的是,外来物种入侵,破坏的不仅仅是生态,还有粮食生产安全!巴西红耳龟,泽龟科彩龟属动物,被列为世界最危险的100种外来入侵物种之一。提醒消费者要保持理性的消费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