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 看看最新计算标准

    拍拍贷对于好多用户来说都不陌生,这是作为国内最早的P2P平台之一,好多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都会选择在该平台进行借款,安全又靠谱。然而,有些用户想知道在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呢?以下内容告诉你,一起看看。

    拍拍贷还款利息
    拍拍贷还款利息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在网贷借钱利息也是比较关注,因为有些网贷平台收取的利息是比较高。如果在拍拍贷借款的话,根据借款期限不同,拍拍贷借5000要还的金额也不同,例如借款期限为3个月,每月要还1697.52元,共5092.56元。

    如果是借款期限为6个月,借款人每月还款857.81元,除此之外,拍拍贷借款的到账金额还要从本金中扣除相应的手续费。另外,在拍拍贷借款之后一定要及时还款,逾期还款会收到各种催收的骚扰,甚至有逾期罚息,还上征信等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