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房贷还剩多少 可通过这三种方式

    在当今的社会上,买房还房贷的朋友有不少,因为他们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进行购房,只要每个月按时打款到还款银行卡里,这样就会自动扣除房贷了。但是有些购房者想问,怎么查房贷还剩多少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想知道,下面一起来看看。

    房贷余额查询方法
    房贷余额查询方法

    其实对于贷款买房的朋友来说,每个月按时还房贷,有些人已经还了十多年了,就像知道房贷还剩多少。据悉,现在查房贷余额有以下三种方式,首先可以银行网点查询,只要购房者带上身份证到贷款银行的营业网点即可。

    其次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可以登录贷款银行的网上银行以及是手机银行,这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还款情况了。最后就是通过银行客服电话查询,购房者拨打贷款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查询,但是这种查询方式只能获得贷款余额单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