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 这4部值得考虑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而且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有自己的要求,那么10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呢?

    1000元手机推荐
    1000元手机推荐

    现在市面上很多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优点,大家都知道买手机最主要是性价比高,用最少的价钱买到最好的性能配置。千元手机也是有不少选择的,不过要说性价比高的话,这4部值得考虑!

    1000元左右的手机

    据了解,10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很多,Redmi 9A,最大的特色是便宜,送老人或学生的实惠之选,也可选购为临时备用机。Redmi 10X 4G,5020mAh大电池带来长续航,支持18W有线快充,标配22.5W充电器。荣耀20青春版,屏下指纹,后置三摄,1000元左右值得入手。此外,还有这4部值得考虑:荣耀Play4T Pro、Realme真我X2、荣耀9X Pro、Redmi K30 5G。

    荣耀Play4T Pro采用了6.3英寸的OLED水滴屏设计,小巧轻便,握持手感很好。Realme真我X2,6.4英寸的Super AMOLED水滴屏,搭载了骁龙730G,不仅续航强,还能边玩边闪充。荣耀9X Pro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性能强悍,拍照方面很不错。Redmi K30 5G,支持NSA和SA双模5G网络,并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