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景区将恢复开放 接待游客量不超承载量的75%

    由于此前疫情原因,有许多景区都没有开放,而现在国内疫情好转了,景区也陆续开放了。加上清明假期来临,景区正在做好准备。另外,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称,四川景区将恢复开放啦!而游客们可以去景区了。

    旅行团
    旅行团

    众所周知,之前四川旅游景区是限制游客比例的,而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四川景区不再限制游客比例了。3月26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进全省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即日起全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人数按核定日承载量相关规定执行。

    需要注意的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另外,各大旅游景区要把“四川天府健康通”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刚性要求,落实场所码全覆盖和“亮码”、“扫码”、“验码”,绿码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