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推出智能手表 最长支持14天长续航

    其实一加品牌在市场上知名度是比较高,如今好多人对于一加手机是备受青睐,在质量还是性价方面都是值得信赖。不过,你知道吗?现在据报道称一加推出智能手表了,支持Warp Charge快充,充电20分钟可以满足一周的使用。

    一加智能手表发布时间
    一加智能手表发布时间

    据悉,在3月24日一加新一代旗舰一加9系列的发布会上,见证到一加首款智能手表的到来。根据透露,一加手表采用不锈钢外壳,46mm,配备两个物理按钮、1.39寸OLED屏幕,表面为蓝宝石玻璃盖板。更重要的是,一加手表还有一款钴合金限量版,外壳硬度是不锈钢的两倍。

    同时,一加手表内置1GB RAM和4GB ROM,支持5ATM+IP68防水等级,支持血氧检测,内置超过110种锻炼模式,拥有GPS功能,还可以支持离线音乐。如今智能手表最长支持14天长续航,在售价方面,一加手表起售价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