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Z3价格被曝 预计售价1799元起

    手机是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而且不同品牌推出的新款手机有很多,功能上也越来越强大。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iQOO Z3价格被曝了,搭载骁龙768G处理器,如今这款手机起售价为1799元。

    iQOO
    iQOO

    最近,iQOO总裁透露了iQOO Z3的官方外观,而且这款设备将于2021年3月25日上市,现在这款新设备的价格已经出现在电商平台上,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新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同时还将配备55W闪充。

    另外,iQOO Z3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Hz LCD水滴屏,没有上144Hz LCD屏。而且除了高刷新率外,预计屏幕还支持FHD+分辨率(1080 X 2408px)和PPI为480。如今,预计售价1799元起,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