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火车票便宜 购票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在火车、高铁、飞机等,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出行的。想要乘坐火车出行的话,要提前购票,当然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车票了,所以怎么买火车票便宜呢?

    买火车票注意什么
    买火车票注意什么

    随着今年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的临近,有出行计划的人肯定是提前购票的。特别是今年多地提倡就地过年,所以春节没有回家的话,都想要趁着清明节或者五一劳动节返乡的,节假日火车票抢手,那么购票需要注意什么呢?

    怎么买火车票

    据了解,现如今不同的购票软件有很多,想要买到便宜的火车票可以看哪个银行推出购票优惠活动,选择对应的银行卡,就能享受相关满减优惠。另外买票要认准售票厅和官网,只有这两个地方是不会收取手续费的,所以在火车票的高峰期,要及早下手,也是能够获得优惠的。

    至于买火车票需要注意什么?要注意在正规渠道购买,不轻信“低价”、“折扣”等虚假信息。切勿泄露个人信息,对来历不明的网址链接、插件,不要轻易转账汇款。注意“黄牛”加价帮你代买,谎称可代买票,但其实,这些“黄牛”是用,虚假订票截图或虚假车票,来骗取票款和代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