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Neo5发售 线上线下开卖价格2499元

    众所周知,iQOO手机品牌主要游戏性能,其中,iQOO Neo系列以性价比高出名。在前段时间,iQOO正式发布了Neo5,随后,就开启了预约后,没想到销售额10秒就破亿了。而今日iQOO Neo5发售了,线上线下正式开卖,价格是2499元起。

    vivo手机
    vivo手机

    据了解,iQOO Neo5手机性能非常强!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独立显示芯片,为用户带来更加凉爽、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支持66W闪充,搭载光学防抖影像系统。机身厚度仅8.43mm,重量仅196g,后盖采用独特的矩阵式云阶摄像头设计,富有层次感和设计感。

    iQOO Neo5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共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499元、2699元、2999元,将于3月22日0点通过线上线下正式发售,也就是今天正式开卖。可以看到,iQOO Neo5的性价比优势是相当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