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德镇一养猪场大批死猪致污染 目前猪肉价格多少?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地方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但是猪价也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近日,景德镇一养猪场大批死猪致污染,具体怎么样了呢?

    猪肉多少钱一公斤
    猪肉多少钱一公斤

    之前非洲猪瘟的关系,猪肉价格上涨,很多人消费者都直呼吃不起猪肉,现如今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良好。近日生猪行情可谓是持续低迷中,跌落了近两年来的最低点,那么目前猪肉价格多少呢?

    养猪场大批死猪致污染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礼林镇洪家村有村民反映,当地一养猪场过年期间现大批死猪污染严重。大批猪死亡影响村民生活,政府整改一个月,只对死猪进行处理。对此,镇长回应,确经手此事。所以,该事件还需进一步解决。

    要说目前猪肉价格多少?今日全国外三元生猪均价为27.17元/公斤,较昨日下跌0.12元/公斤。猪价在经历大跌后,随后进入了窄幅调整的阶段,不难预料,3月猪价基本上没有反转的余地。马上就要迎来清明、劳动节,餐饮行业也会受刺激而迎来发展,从而带动猪肉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