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费多少 陶瓷艺术专业就业前景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许多人对于陶艺的兴趣也不仅仅停留在了观赏的层面,甚至有些会以此为人生的就业方向,由此对这类学院的关注也会多了许多,那么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学费多少?陶瓷艺术专业就业前景?

    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学费多少
    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学费多少

    陶瓷艺术是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的典型代表,陶瓷艺术不但历史悠久,工艺成熟,而且装饰手法十分丰富,给人的观赏性较强,受到的认知度非常高。那么,在陶艺造诣方面首屈一指的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学费多少呢?

    景德镇陶瓷大学坐落于千年瓷都景德镇,是中国唯一以陶瓷为特色的多科性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前身为1910年创办的中国陶业学堂,2016年3月,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其主要院系分为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电子、陶瓷美术、设计艺术、人文社科、信息工程等。

    其中的陶瓷美术学院所学分为的子专业有陶瓷艺术设计、雕塑、美术学、绘画、考古学五种。如果你想就读的专业为陶瓷艺术设计,那么将会归于陶瓷美术学院的门下,根据搜索的资料表明,2017-2018年度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学费是11670万元,其中包含9600元的学费、1000元的住宿费、1000元的代收教材费以及70元的代收体检费。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住宿费根据实际住宿情况收费:四人间1000元/学年,六人间宿舍800元/学年,先按1000元预收,入学后根据住宿情况调整。此外,代收教材费为预收,毕业时按实际领用教材情况进行清算,多退少补。

    那么以上就是根据“景德镇陶瓷艺术学院学费多少”这一问题给出的解答,接下来我们谈谈“陶瓷艺术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其实对于陶瓷艺术专业而言,不同的区域对于陶瓷艺术专业的市场需求不同,因此我们需根据当地区域进行一个分析。

    那么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平均薪酬水平为5753元。其中,陶瓷艺术专业需求量第一的地区是“佛山”,占30%。陶瓷艺术专业需求量第一的行业是“建筑/建材/工程”,占25%。根据就业行业的选择以及就业地区的选择,以上两个都是最为合适的选择。其次再到上海地区以及家居/室内设计/装潢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