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怎么在手机上升级鸿蒙 需要足这个条件!

    最近两年来,华为困难重重,在某国的打压之下,华为并没有妥协,反而是越挫越勇,各个方面的发展一直往前走,特别在鸿蒙OS系统的测试又前进了一大步,不用多久花粉们就可以体验到鸿蒙系统了。那么,华为怎么在手机上升级鸿蒙呢?这个问题华为已经给出答案了,一起来看看。

    华为手机升级鸿蒙
    华为手机升级鸿蒙

    进入到2021年之后,华为对鸿蒙OS的测试和完善已经到到最后阶段。根据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已经表示,于今年4月份,鸿蒙OS将全面适配华为手机,而Mate X2折叠屏手机将成为第一批支持升级鸿蒙OS的机型。

    当然,如果大家要想升级到鸿蒙OS,不仅需要持有的华为机型,并且还必须搭载麒麟710以上的处理器,目前这个条件,华为已经正式确认。也就是说,升级为鸿蒙系统最低的门槛就是麒麟710芯片,在这之下的华为机型都不支持升级,而在麒麟710以上的花粉们就完全不用担心。

    相信花粉们都知道,麒麟710处理器已经属于一款旧版芯片,并且华为最近几年推出的机型基本都比麒麟710要强很多。因此,这就意味着鸿蒙OS将适配绝大多数华为机型,大概有90%以上的花粉都能够体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