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neo5是双芯片吗 起售价格是多少?

    进入2021年3月之后,手机市场上新机不断,其中,iQOO旗下的一款旗舰机neo5已经与大家见面了。其实,这款旗舰级新机在性能方面迎来升级,增多了一个芯片,也就是说,iQOOneo5在是双芯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这款新机起售价格是多少?

    iQOOneo5售价多少
    iQOOneo5售价多少

    3月16日,大家期待已久的iQOOneo5已经正式发布,在性能方面迎来全面提升,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性能提升至上一代产品的110%,还拥有一颗独立显示芯片,让高刷新率屏幕物尽其用,实现了高帧和色彩自由。

    iQOOneo5如此强悍性能,使用户无论玩游戏还是日常应用时都更为流畅舒适,还搭载66W闪充技术,支持PD充电头快充。并采用全覆盖液冷散热系统,让散热体积提升210%。

    目前,这款“双芯旗舰”iQOONeo5正在京东火热预售中,3月22日开售,价格2499元起。配色方面,此次iQOO?Neo5更加契合年轻一代的审美与喜好,提供夜影黑、云影蓝和像素橙三种配色供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