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不还贷款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说到“拍拍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一个金融借贷平台,不仅审核快,放款也是很快的。让借款人快速拿到钱,因此,受到了不少人青睐。对于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这个问题是许多小伙伴想知道的,主要是怕遇到不正规的平台。

    借贷平台
    借贷平台

    拍拍贷凭身份证即可申请贷款了,能贷款的额度最高达到二十万元。据了解,拍拍贷于2011年1月18日在上海市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合法注册,具有合规的营业资质。拍拍贷是中国的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它的运营主体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以,拍拍贷平台也完全是正规合法的。

    既然是合法的贷款平台,想必大家都知道不还款的后果。2017年年底,拍拍贷发布消息称已经接入多家征信平台,除了央行征信系统之外,芝麻信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都会记录拍拍贷用户的信用信息。因此,用户一但不还贷款,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