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INI将停产燃油车 2030年只推出电动车产品

    MINI汽车是宝马集团旗下的品牌,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们喜爱,特别是受女性朋友青睐。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MINI将停产燃油车了,要面向电气化了。据说,是在2030年正式停产。届时只推出纯电动车产品。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其实,现在有一些国家已经全面面向纯电动化方面,禁止燃油车上路。在近日人网通社从外媒获悉,MINI将于2030年开始停止生产燃油车型,从2030年开始只推出电动车产品。据悉,MINI将于2025年前后推出最终版燃油车型。

    其实,早在2019年的时候,就有宝马高管表示,MINI可能在2030年左右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此外,根据知情人称,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齐普策(Oliver Zipse)或将于3月17日在年度报告中透露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