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新款飞度将发布 计划今年6月上旬发布

    众所周知,飞度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两厢车,这是继雅阁、思域后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一直以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深受好多消费者的青睐,具有油耗低,实用等特点。然而近日,据报道称本田新款飞度将发布,新款汽车配置升级。

    本田新款飞度上市时间
    本田新款飞度上市时间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款飞度计划于今年6月上旬发布,并且作为年款车型,新款飞度将对配置进行调整。据悉,这款新车将标配9英寸显示屏,并具备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等手机互联、地图自动更新、Wi-Fi连接等功能。

    而且新款飞度还将推出20周年特别版和Modulo X版车型,该车将配备有16英寸轮辋、专属脚垫以及座椅刺绣、黑色外后视镜、驾驶员/副驾驶座椅加热等配置。今天就介绍在这里了,如果大家对于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