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汽车和租车哪个划算 对比过后的良心建议

    共享单车给人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了很多改变,外出买菜、(短途)上班,只需一辆共享单车即可实现,后来又出现了共享汽车和租车服务,出行工具由单车晋升为小汽车,但价格也偏贵,至于共享汽车和租车哪个划算?这里有对比过后的良心建议,快来了解一下。

    共享汽车和租车怎么选
    共享汽车和租车怎么选

    共享汽车主打分时租车,虽然性质同样是租车,但仍旧有所不同,因为它旨在提供短时间、短距离的出行服务,这就是共享汽车与租车的区别,如果想要长时间租车、长途出行,当然还是选择租车服务比较划算,在可靠性上,租车服务通常都需要签订租车协议,租车安全有保障

    在收费方面,共享汽车的计费方式大多都是1元/公里+0.1元/分钟,按照每小时6元计算,那么一天24小时就是144元的时长费,还未加上公里行程费,而租车收费主要根据车型、租用时间长短来决定,有分按时租、按天租还有按月租,租车时间越长,越划算,一辆大众、丰田的日租金大概是200元左右,但月租大约只需2700-3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