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卡贷可以循环贷吗 这个借贷平台可不可靠?

    在网络的时代里,衍生了许多贷款平台,这些贷款各有各的特色。其中,小赢卡贷这个贷款平台,有不少人在使用,可能有些人还不了解这个平台。想知道小赢卡贷可以循环贷吗?以及这个贷款平台是否可靠?下面为你一一解答。

    网络借贷平台
    网络借贷平台

    据悉,小赢卡贷是一款丰富的信贷产品,是小赢理财平台推出的app贷款产品。并且,小赢卡贷是具有循环借贷的功能,可以重复在线多次申请小赢卡贷。但是,前提是用户要按时还款、不逾期。对于贷款机构而言,贷款人的诚信是资金安全的重要保障。

    同时,也有一些小伙伴担心小赢卡贷是个不正规的平台,大家不必担心的。从小赢卡贷的放款情况来看,年化贷款利率是在36%以内的,属于合法贷款。据了解,小赢卡贷是小赢科技旗下的网贷口子。小赢科技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已经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实力在网贷行业中可以排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