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3系列上市 新机值得买吗?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现如今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不少人都想要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其中OPP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OPPO Find X3系列上市,这款新机怎么样呢?值得买吗?

    OPPO新机上市
    OPPO新机上市

    OPPO Find X3是OPPO旗下的智能手机,该系列手机在3月11日晚准时发布了,凭借其漂亮的屏幕,定制的相机传感器和模式,强大的处理器,快速充电等功能,可以与三星Galaxy S21 Ultra和iPhone12 Pro Max相媲美。

    OPPO Find X3手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OPPO Find X3系列上市,新品包括Find X3 Pro和Find X3标准版,以创新色彩技术重新定义高端旗舰机。此次Find X3更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及创新色彩技术带来全新突破,实现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Oppo Find X3 Pro搭载骁龙888芯片组,拥有6.7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到120Hz,具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夜间模式效果很好。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3系列手机售价方面,OPPO Find X3 8GB+128GB存储组合售价4499元,8GB+256GB存储组合售价4999元。OPPO Find X3 Pro 8GB+256GB存储组合售价5499元,12GB+256GB存储组合售价5999元,16GB+512GB存储组合售价6999元。主摄的设计,带有无线充电,该手机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