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1月国内出货量 成为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

    现如今,OPPO手机名气也是越来越高了,手机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在销量方面,表现出色,在今年OPPO1月国内出货量登顶了。在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1%,从销量排名来看,在今年1月份是国内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了。

    OPPO手机
    OPPO手机

    进入2021年1月份后,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相当的激烈的,而OPPO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知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今天发布最新报告。内容指出OPPO今年一月份在国内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同比均涨幅明显,并且拿下了当月份额的21%,成为了国内排名第一的手机品牌。

    在今年1月份OPPO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1%,并且手机销量同比也增长了26%,环比增长更是高达33%,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靠OPPO Reno5系列。OPPO Reno5系列发布后呈现出惊人的爆发力,成为5G手机中的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