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人买旧车穷人买新车 这到底是为什么?

    富人拥有数百万至上千万元不等的资产,但穷人的月收入恐怕只有一两千块钱,可见穷人一个月的收入根本不及富人的单笔消费金额,可是,在购买汽车这件事情上,富人与穷人存在一种怪异的区别,那就是富人买旧车穷人买新车,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富豪更爱二手车是为何
    富豪更爱二手车是为何

    汽车销售行业的专家表示,穷人爱买新车,可是富人都买二手车。据不完全统计获悉,在二手车市场中,购买豪车的人,基本上都是有钱人。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新车肯定要比二手车更好,因为它是全新的,可是,对富人而言,汽车的新旧根本不是重点。

    这是因为,富人们更注重经济,他们只需花费一辆买大众的钱,就能买到二手品牌豪车,很多都是9成新的,别人也看不出来,价格却便宜了,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又能提升自己的身价。穷人爱买新车,还有另一个原因,二手车虽然便宜,但后期维护麻烦,维护成本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