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真我GT今晚开售 到手价2799元起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想要更换新机的消费者肯定要关注新机的上市了。realme是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那么realme真我GT今晚开售,你想要入手吗?

    realme新机价格
    realme新机价格

    realme真我GT手机的推出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搭载了高通骁龙888+UFS3.1+满血版LPDDR5的性能组合,表现出色。机身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以及65W智慧闪充,35分钟即可充电至100%。如今该手机要开售了,到手价2799元起。

    realme真我GT价格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多数人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3月4日,realme带来了全新的“GT系列”新机。今天是3月9日,realme真我GT今晚开售,作为一款全新系列的性能旗舰,在外观上仍然紧贴时尚潮流,硬件配置上绝对的诚意满满。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真我GT的价价格中,8GB+128GB版到手价2799元,12GB+256GB到手价3299元。正面是一块6.43英寸的AMOLED挖孔屏幕,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适合追求高颜值、轻薄旗舰的年轻人,目前该机全网总预约量超过了2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