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大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带你探个究竟!

    如今,人们对保险方面的意识是越来越强,对购买保险也非常上心,都想给自己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但保险推出的险种有很多,在选择方面产生矛盾,比如:重大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带你探个究竟!

    重大疾病保险是什么
    重大疾病保险是什么

    所谓的重疾险,全称“重大疾病保险”,主要针对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重大风险疾病所推出的商业保险。然而,为了适应当前医疗发展需求,现在重疾险迎来重大改变。

    据了解,新版重疾险原有25种重疾定义,现在已经扩展至28种,让投保者的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了,更满足投保者多元化的保障需求,甚至目前终身重疾险、定期重疾险等产品价格均有下降。

    但有的人认为,自己购买医疗保险之下,觉得重大疾病保险没什么必要购买。其实,大家要知道,医保主要针对感冒、咳嗽等常见疾病医疗保障,而重疾险针对的是重大疾病。

    如果真的不幸罹患上重大疾病,普通医保的报销是难以支撑的,而重疾险一次性赔付则解决医疗费用,赔付金还可补贴于日常生活支出。因此,有条件的朋友真的很有必要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给予自己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