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非会员司机每天只能接两单 会员价格随意上涨

    需要搬家或者是搬运货物,不得不提的就是货拉拉了,货拉拉提供同城、跨城货运服务,现如今在我们生活中还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货拉拉非会员司机每天只能接两单,会员价格随意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货拉拉会员制如何
    货拉拉会员制如何

    货拉拉涵盖从面包车到13米货车多种车型,用户一键呼叫,司机实时抢单。但是随着货拉拉的受欢迎,对于司机来说,买会员能够多接单引起热议。平台本应是为司乘提供便利的服务平台,但是会员价格随意上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货拉拉会员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货拉拉”再度冲上微博热搜,原因是由司机反映,货拉拉非会员司机每天只能接两单,而且每个月都需要让司机买会员,价格599到1099元不等。如果你没有按时买会员,那么价格会上涨200元。所以司机认为这是霸王条款,会员制度可以,但是不接受会员价格随意上涨。

    目前货拉拉官方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根据车型不同,货拉拉将货车划分为三类,小面包车为例,初级会员费299元,超级会员费749元。最高的中货车超级会员费达到了899元。那么对于货拉拉会员问题,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