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AR隐形眼镜 预计2030年发布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而苹果公司旗下的产品越来越高科技了,比如说正在研发的AR眼镜。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在2023年苹果或推AR隐形眼镜,不用佩戴眼镜或者头戴式耳机。轻松的达到了AR体验,非常的方便!

    苹果AR设备
    苹果AR设备

    关于苹果的MR头戴式设备不断的传出来,让人十分的期待!在近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了一份预测报告,他认为苹果将在2030年发布AR增强现实的“隐形眼镜”。郭明錤说,这类产品可能将电子产品从“可见计算”时代带到“隐形计算”时代。

    最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隐形眼镜无需佩戴眼镜或头戴式耳机即可提供轻巧的AR体验。简单点来说,AR技术将数字信息覆盖在现实世界的视图上。不过,这款隐形眼镜不会具备独立的计算功能和存储空间的,是与iPhone等其他设备进行联动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