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S官宣 3月10日将正式发布

    在去年,小米发布了10周年之作小米10,在正式上市之后,备受大家青睐,成为一代神机。而现在小米10S官宣啦!小米集团副总裁表示,今年来个小米10升级版。还表示将于3月10日将正式发布,并正式开卖。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可以说小米10是冲击高端的开山之作,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好评和多项认可。另外,在3月7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对外公布小米10在2020年的销量和口碑数据,并表示周一上午10:00将发布小米10升级版。

    由于常程曾在社交媒体上宣传小米10 Pro搭载双1216线性扬声器,霸榜音频DXO,而小米10S“不同凡响”的宣传slogan,似乎也代表小米10S将拥有良好的音频能力。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有品转发微博称,3月10日14:00“小米10S”小米有品同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