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9x怎么样 现在价格多少钱一台

    荣耀曾经是华为旗下的子品牌,因此,在华为与荣耀剥离之前所发布的产品,自然依旧归属于华为旗下,一款荣耀9X发布至今一年有余,与荣耀第一款全面屏手机7X属于同系列机型,那么,现如今这款华为荣耀9x怎么样呢?现在价格多少钱一台呀?

    荣耀9X价格多少钱
    荣耀9X价格多少钱

    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华为荣耀9x是在2019年7月23日发布的,配备三种颜色,分别是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拥有4000毫安时电池容量,搭载的屏幕尺寸有6.59英寸,也是一款超大全面屏手机,正面无孔,却采取了前置升降设计,硬核性能离不开麒麟810的加持。

    华为荣耀9x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是4800万+200万像素双摄组合,搭配追求无损品质的荣耀“猫头鹰”夜拍算法,随时随地拍夜景大片。值得一提的是,荣耀9x搭载GPU Turbo3.0革命性游戏加速技术,玩游戏也能轻松高帧运行。

    在价格方面,华为荣耀9x现在价格多少钱一台呢?其实,官方价格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4GB+64GB售价1399元起步、6GB+64GB售价1599元、6GB+128GB售价1899元三个版本,但在个别电商平台的出售价格,已经比原价下降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