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类最贵的酒店 入住一晚需要500万为什么这么贵?

    大家都知道现在最贵的酒店一晚也是上千元左右,不过一般人都是不会入住这么贵的酒店,毕竟住一晚也是浪费钱,不过对于土豪来说就是需要住了。不过现在人类最贵的酒店出来了,据悉住一晚需要500万,这是不是真的?

    太空酒店入住条件
    太空酒店入住条件

    酒店人人都已经住过了,不够入住酒店价格也不算太贵。现在人类最贵的酒店出来之后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这也太震惊了。根据消息得知,首家太空酒店开业了,但是价格很贵,只有土豪才可以接受了。

    选址在距地球322千米高空的酒店将在近地轨道上高速飞行,在这里可以亲眼看到极光和无边的黑暗。极光站酒店长13.3米,直径4.3米,体积与一架大型私人飞机的客舱相当。除了6名游客之外还能容纳下2名机组人员。

    因为空间站每90分钟就会绕地球一次,所以用户还可以体验《小王子》里提到的场景:每24小时看到16次日出和日落。极光空间站还配备了高速无线网络,客人可以随时随地“晒床照”!当然,这样的酒店自然不便宜。

    客户在入住酒店前需支付8万美元预付金,旅行费用起步价则为950万美元/人。客人入住后,将进行一段为期12天的太空旅行。折算成人民币一共需花费6000万,平均下来也就是一晚500万!不过光有钱还不行!OrionSpa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ankBunger表示:发射和重返大气层,其实并不适合心脏不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