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P50发布日期 预售价格是多少

    继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2发售之后,网络上又再次出现华为P50系列的更多消息。近日一则来自数码博主再曝华为P50发布日期的报道称,国内发布可能定档4月17日。那么,这款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华为P50几时发布
    华为P50几时发布

    早之前消息,华为P50系列预计会提供标准版、Pro和Pro+三个版本,其中P50 Pro和P50 Pro+将搭载华为顶级处理器麒麟9000,而标准版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关于预售价格方面,目前华为还没有正式公布。

    如果按照华为以往的发布节奏,华为P50系列将会在三月份左右正式亮相的,但以上爆料中提到,国内发布会时间定于4月17日正式召开。不过,以上提到的信息还没得到华为官方确定,因此,关于华为P50系列具体的新机发布情况,还有待后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