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P50发布日期 或在4月17日正式亮相

    在上个月华为发布新一代Mate X2折叠屏手机,而接下来,大家关注的机型是P50系列。现在网上曝出了许多关于华为P50的消息,关于发布时间也被曝出来了。有消息曝华为P50发布日期是定在4月份,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一直以来,华为旗下P系列都备受关注!特别是即将发布的P50系列。而有海外博主爆料,华为P50系列将于3月26日~3月28日前后欧洲市场发布,4月初回归国内的市场,具体发布时间可以参考去年的情况。

    另外,有一名博主爆料称,华为P50系列的国行发布会可能会定档4月17日,届时全新的华为P50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据了解,华为P50系列有望搭载索尼IMX800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但是,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确切的P系列旗舰发布时间,具体的新机发布情况也还有待后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