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外地购房者要看过来!

    不同的城市,购房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其中,南京实行限购限贷政策,南京本地户籍家庭限购两套住房;要是非南京户籍的朋友想在南京购房的话,则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至于南京买房需要什么条件?马上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南京买房限购
    南京买房限购

    如果非南京户籍未拥有住房的情况下,在南京市全市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或者二手住房,都需要提供3年内在南京累计缴纳2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

    如果在符合一定条件之下,购房者不符合社保条件的情况,也可以获得购房资格,其中条件是:年龄在40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学历(必须有学位证),或者职称(正高或副高)。

    南京《住房限购政策的实施意见》第一条规定:对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高级职称(含副高级和正高级)、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如提供与在宁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则购房时不需提供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