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怎么撤回转账 需要手续费吗?

    现如今很多人都选择把钱存进银行,特别是储蓄银行卡的话有很多人办理,所以下载一个手机银行app很重要,不少人也喜欢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账,那么手机银行怎么撤回转账呢?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手机银行转账如何
    手机银行转账如何

    手机银行能够为客户办理相关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手机银行既是产品,又是渠道,属于电子银行的范畴。除了现金业务,银行的柜台业务都可以搬到手机银行上来。那么如果使用手机银行转账,转错或者是其他原因想要撤回,该怎么操作呢?

    手机银行转账撤回

    转账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个行为,它的方式有很多种。要知道手机银行转账24小时可以撤销。具体的方法中,客户可以通过柜面或拨打客服电话向银行申请撤销转账。但如果手机银行的转账交易如果是实时到账,交易无法取消。

    至于转账需要手续费吗?目前大多数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一般限额在5000元以内。常见的商业银行有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这些银行进行跨行转账都不需要收取任何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