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汽油多少钱一升 今日国内成品油价查询

    今天是3月4日,星期四,2021年第四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在昨晚凌晨已经正式开启,很遗憾,3月份第一轮油价继续上涨。那么,油价调整过后,92汽油多少钱一升?下面请看今日国内成品油价查询数据。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国内油价调整如期创下了2013年新调价机制以来首次“八连涨”记录,其实,导致国内油价“八连涨”的原因是由于上轮调价周期内挂靠的国际原油价格上行。

    本次油价上调,国内汽柴油限价分别每吨上调260元和250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到0.23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到0.22元,98号汽油每升上调0.24元到0.25元。

    全国加油站调整后,每个城市的92汽油最新价都有差异,比如:云南92号汽油最新价6.73元;山东92号汽油最新价6.57元;江苏2号汽油最新价6.57元;河北92号汽油最新价6.58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