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迎八连涨 车主加满一箱油多花10元

    其实对于车主而言,油价调整是他们最关注的话题,但是就在昨日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已经正式开启了。根据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国内成品油价迎八连涨了,大家的出行费用增多了。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据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3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60元和250元。本次调价是今年第四次调价,累加2020年末的调价,已是“八连涨”。

    如今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0元。现在隆众资讯分析师认为,本轮调价过后,2021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四涨零跌零搁浅”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