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烟细支多少钱一盒 真假怎么鉴别?

    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知名的香烟品牌销量很不错,因为烟民的增多,多数人也会留意到香烟价格的。那么凤凰香烟你知道吗?每个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系列,凤凰烟细支多少钱一盒?

    凤凰烟细支真假
    凤凰烟细支真假

    说起凤凰牌香烟,年轻人可能有些陌生,但上世纪八十年代以前的人对其还是颇有印象,凤凰烟以“细语生香”为卖点,即细支卷烟、凤凰语意、品牌重生、外香气味。那么凤凰烟细支香烟真假怎么鉴别呢?

    凤凰烟细支价格

    不同香烟的价格肯定有所差异,凤凰烟细支价格35元一盒,但是在不同的地区价格有差异,例如浙江省是40元一盒,上海市是35元一盒,陕西省是39.5元一盒,江西省是42.5元一盒,江苏省是26.5元一盒、广东省是34元一盒等等。凤凰细支包装设计整体感觉很好,基本延续了记忆里那款凤凰的样子,同时又显得很有现代的质感,毕竟是款复牌,外形上的延续经典还是要做到位的。

    凤凰烟细支香烟真假辨别,真品商标纸采用胶印印刷,中间“凤凰”图案采用压凸烫银工艺,用手摸凹凸感明显。真烟正面两侧为圆角包装,背面两侧为直角包装,假烟正面、背面两侧均为直角包装。还有真品卷烟拉线头为规则的半椭圆形,假烟拉线头为半圆形,与真品特征存在明显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