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2021年必买热门色号排名

    圣罗兰大多以YSL示人,每一款产品上面都会有YSL的标志,圣罗兰是国际上非常知名的奢侈品牌,旗下的口红彩妆颇受赞赏呢。关于口红的选购,色号就是核心,那么,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有哪些呢?先来看一下2021年必买热门色号排名清单怎么样?

    圣罗兰YSL口红推荐
    圣罗兰YSL口红推荐

    1、YSL黑管唇釉#407;2、YSL圣罗兰纯色唇釉#12;3、YSL圣罗兰水光唇釉#202;4、YSL圣罗兰#502;5、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04;6、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46;7、YSL圣罗兰方管#83;8、YSL金色圆管口红19#;9、YSL圣罗兰shine45#;10、圣罗兰416黑管。

    圣罗兰的口红产品价格适中,大部分口红产品的价格,都在220-580元之间,普通工薪阶层也是买得起的,尤其是备受追捧的热门色号有很多,包装方面也是比较有质感的,看上去感觉十分高档,不俗气,而且气味也比较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