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罗兰香水辨别真假容易吗?国内可以买到吗?

    圣罗兰是一款来自法国的产品,属于奢侈品。圣罗兰的香水备受追捧,有黑鸦片,还有反转巴黎。我国的女性们,痴迷于这个牌子,所以很多人买香水都会选择购买这个产品的。由于有些地方没有专柜,又或者是刚出售,买不到。一些女性会选择其他途径去购买香水,而不是专柜。小编接下来告诉大家圣罗兰香水辨别真假方法。

    undefined
    圣罗兰香水辨别真假

    圣罗兰香水鉴别真假第一个方法就是看批号。无论买哪个产品的东西都要记住看批号,因为看批号的同时,也为看到到期时间。避免用过期的东西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副作用。真正的圣罗兰香水的批号是清晰的,并且他的字体非常的明显。而假货的字体会变得粗糙,边缘不清楚。第二种方式是和官网的图片看看自己手中的这瓶圣罗兰香水。看看细节,喷口这些地方,一对比就能看出来了。

    圣罗兰香水鉴别的第三种方法,就是闻香水的味道。但这个对分辨者要求很高,需要懂香水。还有一个直接粗暴的方式就是拿着你手中的香水直接去到专柜做对比,是真是假,就看出来了。这个方法虽然直接,但很多朋友所在地并没有专柜。或者可以去问问懂香水的朋友。

    唯一一点真理是毋庸置疑的,不要贪便宜。价格低于四百元买的到的香水,很有可能是假货。圣罗兰香水的味道不仅好闻,包装也巧夺天工。圣罗兰香水的味道持久,一般可以维持六十个小时。所以如果手中的这个产品,持久度不够,可能就是假货了。以及我们可以在一些细节的地方看出问题。所以为了出现避免买到假货的情况出现,小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途径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