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3或有1TB存储 具有面积更小的刘海屏设计

    现在已经来到了2021年,而大家也关注着苹果13系列,不过,要等到下半年才发布的。现在网上也传出了许多关于iPhone13的消息,有消息称,苹果13或有1TB存储版本,以及120Hz屏幕刷新率加持,而刘海屏设计仍然有保留。

    苹果销售店
    苹果销售店

    大家是不是期待着iPhone13系列呢?现在网上关于iPhone13的消息非常多。根据供应链消息,今年iPhone Pro系列的最高存储容量将从512GB翻倍到1TB。另外, iPhone 13系列(可能只有Pro机型)可能会配备ProMotion 120Hz刷新率屏幕,

    除此之外,郭明錤在分析报告中表示,iPhone13将会具有面积更小的刘海屏设计,这得益于硬件的升级。据了解,在电池容量方面也提升了,不过,并没有说明具体的容量大小的。现在我们等待官方宣布详细的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