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明谈荣耀5G手机 目前在售已超10款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去年11月17日,荣耀公司正式成为一个独立品牌,由赵明担任该公司CEO职权。然而,在近日赵明谈荣耀5G手机时提到,目前在售已超10款机型,甚至所有机型均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

    荣耀5G手机机型
    荣耀5G手机机型

    另外,赵明还表示,2021年一季度,甚至到二季度,都是拼命地去拉采购、拉供应链,增加交付、产能的过程。其实,早在之前,赵明就已经说过,新荣耀的目标就是成为国内市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22日,荣耀V40正式发布,这款新机属于荣耀手机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机型,除此之外,荣耀接下来还有多款新机等待发布,其中,最受期待的还是全新的Magic旗舰手机。

    另外,荣耀还将会把Magic系列作为对标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的产品,并且荣耀Magic系列也将不会只是一款产品推出,也就是说,荣耀Magic系列将会拥有主打不同方向的系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