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马W6开启预售 只需要交6.6元意向金

    现在威马汽车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威马自创立以来,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研发,在市场上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据报道称威马W6开启预售了,而且新车提供了全新造型的贯穿式尾灯,新车将于2021年4月正式交付。

    威马W6售价
    威马W6售价

    日前,根据官方获悉,目前威马旗下全新中型纯电动SUV——威马W6开启预售。目前登录威马汽车微信小程序并进行认证之后,将可以参与威马W6有奖预购活动,在活动页面支付6.6元即可成为“预约客户”,并有一次抽奖机会。

    在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威马汽车的家族式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小幅调整。另外,从动力方面来看,威马W6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续航上,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520km和620km供消费者选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