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3将发布 新机售价多少钱

    2021年春节刚过,中国手机市场又开始热闹起来,从2月下旬开始,各大手机品牌推出的新机不断,满足广大科技爱好者们的需求。就在今天,OPPO Find X3将发布的消息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具体发布时间以及售价方面。

    OPPO
    OPPO

    在3月的第一天,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最新消息,宣布OPPO Find X3系列将在3月11日与我们见面,这款芯片属于OPPO全年旗舰产品十年理想之作,目前京东预约通道已经开启,感兴趣的朋友不防来看一看!

    据了解,Find为OPPO家主打极致、探索的旗舰系列,因此,今年推出的Find X3系列将会带来全新的升级。不仅将带来手机色彩上的突破,还以创新技术及强悍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

    OPPO Find X3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具备覆盖采集、编码、存储、解码、显示整条10bit图像处理链路的能力,在软件与硬件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色彩表现。

    每一代的OPPO Find X系列都拥有最前沿的黑科技和最浪漫的未来设计,如今OPPO Find X系列最新一代机型即将迎来多重惊喜将亮相,令人期待不已。价格方面,预计起步价格会在59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