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15元面条仅4根 涉事商户已停业整顿

    平时大家去景区游玩的时候,都不敢在景区内购买东西,因为景区的东西比较贵。甚至有些景区的东西卖出了天价。然而,有游客反映称,白鹿仓景区15元面条仅4根,分量极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据说,该商户已停业整顿。

    面条
    面条

    近年来,在景区内频频发生消费纠纷事件,主要是景区里的物价太高了。根据一名游客表示,在白鹿仓景区一面馆用餐,点了一碗面,价格为15元,却发现只有四根面,份量实在是太少了。随后,陕西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官方回应这件事了。

    陕西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官方回应称,该商户的确存在“大碗面份量不足”违规经营行为。目前,景区已责成涉事商户停业整顿,调查结束后将按照《景区商户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同时,白鹿仓景区向广大游客诚挚致歉,并会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保质保量等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