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力士黑水鬼专柜价格 它和黑鬼王有何不同

    这世界上的名表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划分多种系列和类型,但名表几乎无一例外,都很贵,劳力士黑水鬼与黑鬼王名字相近,也时常会被拿出来比较,但劳力士黑水鬼专柜价格相对较低,海使型系列黑鬼王价格更高,不过,它和黑鬼王有何不同呢?

    劳力士黑水鬼多少钱
    劳力士黑水鬼多少钱

    据介绍,劳力士是瑞士日内瓦的一个手表品牌,世界上最知名的手表绝大多数都来自瑞士,劳力士位列世界手表行业内的翘楚,更是“精确”的代名词,据悉,该品牌旗下的产品很多,其中,劳力士黑水鬼专柜价格大约是五六万元,最高可达近68200元,至于它和黑鬼王有何不同,看完你就明白了。

    其实,劳力士黑水鬼和黑鬼王在某种程度上,相似度确实很高,但黑水鬼实际属于潜航者系列,黑鬼王属于海使型,都属于潜水表,但两者的不同在于鬼王属于超专业级,因此,它们价格也不同,从价格上来看,一块黑鬼王手表,价格高达八九万元,与黑水鬼还是存在差距的、

    若真要盘点劳力士黑水鬼和黑鬼王的不同点,也实在是有点多,例如尺寸,鬼王很重,块头很大,其中,黑水鬼40mm,黑鬼王44mm;气泡放大窗口,这个经典标志在黑水鬼手表上有,但黑鬼王没有;拍氦气阀门,鬼王配置拍氦气阀门装置,但黑水鬼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