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斤茶暴涨至48万元 天价茶卷土重来

    喜欢喝茶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茶叶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知名的茶叶价格不便宜,很多消费者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茶叶了,但是近日天价茶卷土重来,就有一斤茶暴涨至48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岩茶价格多少
    岩茶价格多少

    有经常购买茶叶的人肯定会留意价格了,岩茶,因“岩岩有茶,非岩不茶”而得名,属半发酵茶,青茶(乌龙茶)以“岩骨花香”的独特岩韵著称,主产区为中国福建武夷山茶区,那么现在岩茶价格上涨,具体如何呢?

    一斤茶价格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价茶卷土重来了,具体是在福建武夷山的一些岩茶,价格从每斤数千元、上万元涨至十几万元甚至数十万元。有一份价目表在微信朋友圈流传,最贵的一款茶每斤价格高达48万元。因为武夷岩茶知名度的提高,市场上开始出现价格炒作乱象。

    值得注意的是,十几年前,岩茶每斤价格普遍在数百元,品质好的也就一千多元,但是如今大多涨到几千元甚至几万元,原因是有茶商以稀缺、独特等为卖点,过度包装、饥饿营销、推高价格。但是价格虽然卖上去了,但带来的负面效应却不断显现。这需要政府加强监管、行业加强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