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召回汽车62.12万 辆涉及多个品牌

    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在市面上都有消费者青睐,但是买车的话要注重汽车的质量和性能方面的问题,经常看到有汽车召回的新闻,那么2月召回汽车62.12万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召回数量
    汽车召回数量

    汽车召回是由缺陷汽车产品制造商进行的消除其产品缺陷的过程。所以一般汽车召回的话,是因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问题,在2月份召回的汽车中,涉及多个品牌。其中特斯拉召回数量超去年。

    2月召回汽车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公告显示,2月召回汽车62.12万辆,同比增长381.91%,环比增长741.04%,数量激增,主要源于多起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助推。德系再陷高频召回,奥迪、宝马、奔驰和大众4品牌共召回汽车134857辆,占总量的21.71%。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召回数量超去年,具体的召回数据是36126辆Model S和Model X。另外2月8日,特斯拉还因异常加速、电池起火、车辆远程升级等问题被有关部门约谈,是特斯拉第二次被约谈。关于汽车召回的消息,车主打算买车要注意了!